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档案局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档案工作
2018年06月13日 15:37 档案馆 点击:[]

611日,省档案局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档案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主持督查汇报会。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校档案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

督查组成员、省档案局机关事业档案管理处处长王禄明对我校档案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各项工作都已起步,整改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做好我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大各门类档案收集归档力度,做到应归尽归;二是加强基础业务建设,严格规范整理档案;三是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有计划推进存量数字化、增量电子化;四是围绕学校重大事件开发利用档案资源;五是重视档案安全,做好八防工作;六是加强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专兼职档案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能力。

 

    周均发代表学校就下一步做好学校档案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督查组反馈意见,争取档案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创新档案整理工作步骤、方法,不断提高归档质量;要积极调动兼职档案管理人员积极性,不断提升档案意识;要创新档案开发利用,积极开展编研工作,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检查指导档案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