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检查指导档案馆工作
2018年04月10日 17:22 档案馆 点击:[]

4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到学校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周均发分别深入档案馆查阅室、整理编目室、数字化室和档案库房,实地查看各功能用房、硬件设备使用情况及档案管理情况,就今后做好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从管理机制、档案队伍、档案意识、管理标准、数字化水平等方面深入分析,重点研究,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进一步理清档案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从制度建设入手解决档案管理规范化问题;立足数字校园建设,不断加强档案数字资源建设,制定数字档案归档制度,建立健全档案信息安全,逐步实现档案信息网上利用与共享,努力把学校档案馆建成一个标准化、符合档案管理基本要求的合格档案馆。

 

上一条:省档案局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档案工作 下一条:省档案考核组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