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检查指导档案馆工作
2021年10月08日 08:00  点击:[]

10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到学校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顾长兆分别深入档案馆阅档室、整理编目室、数字化室和档案库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档案收集整理、信息化建设、硬件条件、安全管护等档案管理情况。

顾长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今后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加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二是按照档案信息化、数字化要求,采取各种措施,按照 “突出重点,分步进行、由近及远”的原则,切实推进档案信息化进程,逐步实现档案管理现代化。三是按照档案资源系统化要求,不断征集一些在学校重大活动(事件)中形成的具有保存、利用价值的声像档案,不断丰富馆藏资源。四是按照档案管护安全化要求,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综合防范体系,严格落实档案馆安全隐患风险点排查整治机制,确保档案绝对安全。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服务处向河西学院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校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