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服务处向河西学院发来感谢信
2022年01月02日 09:51  点击:[]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处向河西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多年来给予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信中说,多年来,河西学院档案馆对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处形成了密切的工作机制。在此,我们赞赏贵校档案馆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并对相关负责老师的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档案馆作为保存和提供利用学校档案的专门机构,也是毕业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每年承担着800余名毕业校友查档、补档和学历查询与认证咨询服务等工作。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工作理念,档案馆通过大力推进档案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学校档案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提供大量数据和佐证材料,为毕业校友学历查询和认证咨询提供热情高效服务,为满足毕业校友日益增长的求职、升学、落户、提干、职称评定及出国留学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档案为我校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提供服务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服务处向河西学院发来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