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赴甘州区档案馆考察学习
2023年03月31日 09:07  点击:[]

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学习档案管理工作先进经验,330日上午,档案馆全体人员赴甘州区档案馆考察学习。


在甘州区档案馆馆长周颖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实地察看了甘州区档案馆6间档案库房及数字化工作室、安防控制室、档案除尘消毒室等功能室,并参观了特色展室---荣誉展室。区档案馆还现场演示了已被列为国家级示范项目的数字档案馆的运行程序。


在考察学习中,双方还就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了与地方综合档案馆的联系,畅通了业务沟通渠道,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获取了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档案馆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就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 下一条:省第四档案综合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