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第四档案综合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11日 08:17  点击:[]

210日上午,省第四档案综合检查组省委办公厅档案馆(室)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陈正强等一行三人在张掖市有关人员陪同下,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长张汉燚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档案馆工作资料,对我校档案管理、库房管理、档案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反馈检查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安全管理到位。

张汉燚表示,将以本次档案工作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档案管理指标体系,加强档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前,检查组参观了艺术创意中心、复旦学者文库、河西历史文化馆、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


上一条:档案馆赴甘州区档案馆考察学习 下一条:档案为我校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提供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