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就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
2023年05月09日 16:41  点击:[]

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5月9日上午,档案馆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档案馆和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档案馆负责人对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谈了目前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希望能够得到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的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能够尽可能地改变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滞后、“碎片化”等问题。

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档案馆提出的相关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技术分析和解答,并对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中与档案管理系统对接的方法与措施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档案馆工作人员和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和档案馆还就信息化工作和档案工作互相征求了意见,对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档案意识、加强档案工作达成了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努力、共同促进的共识。


上一条:档案馆为热心捐赠档案材料的老同志颁发档案捐赠证书 下一条:档案馆赴甘州区档案馆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