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档案馆为热心捐赠档案材料的老同志颁发档案捐赠证书
2023年06月07日 08:20  点击:[]

67日,在“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档案馆上门为捐赠档案材料的4名离退休同志颁发了档案捐赠证书和纪念品。感谢老同志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

自5月份档案馆发布《档案材料捐赠倡议》以来,陆续有教职工向档案馆捐赠照片、证书证件、著作、手稿等档案材料,特别是一些老同志,多次到档案馆进行捐赠。在征集到的档案材料中,有1959年张掖师专学生证、1978年恢复高考招收的第一届学生的毕业证、张掖农校建校50年全体教职工合影、张掖师专中文科首届毕业生合影等比较珍贵的档案材料。

下一步,档案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聚焦问题,不断加强档案工作“四个体系”建设,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工作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档案力量。

上一条:档案馆与统战部联合开展档案馆参观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与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就档案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