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档案馆业务办理的公告
2021年10月23日 11:42  点击:[]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校档案馆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不闭馆,继续办理档案服务各项业务,一律不接待进馆现场办理,以电话预约和线上服务为主,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内教职员工

校内教职员工可通过电话预约或者河西学院钉钉档案查阅预约服务平台进行预约办理档案服务。

二、在校学生及社会公众

将利用需求、介绍信、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照片等相关证明材料照片发送信箱dangag@hxu.edu.cn,馆内工作人员办理后将数字副本发回信箱。工作日受理,办理时间 1-3 个工作日。

三、相关要求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办理业务,校内人员原则上不进馆办理业务,确需到馆办理,请严格按照学校和档案馆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自觉出示本人绿码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做好登记工作。

2.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校内外广大档案利用者理解支持,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档案馆业务办理方式的转变,我们将克服不利条件和环境,竭诚提供档案服务。

                                        档案馆

                                     2021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班级合影照片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资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